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德阳市旅游职业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10 16:22

TAG:   职校      德阳      旅游   

德阳市旅游职业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了解招生计划也是对选择招生专业有好处,当一些学生想要报考四川省德阳市旅游职业学校时,就要了解一下招生计划。...

    了解招生计划也是对选择招生专业有好处,当一些学生想要报考四川省德阳市旅游职业学校时,就要了解一下招生计划。那么,四川省德阳市旅游职业学校2019年的招生计划是什么呢?
    四川省德阳市旅游职业学校简介

    四川省德阳市旅游职业学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思想,把素质教育放在首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岗位适应能力强。旅游专业在全国有数百家实习和就业合作单位,学生主要受雇于国内外知名五星级酒店,如北京饭店、香格里拉圣莫尼卡饭店、洲际国际饭店集团、喜来登饭店集团等。凯宾斯基国际酒店集团)博鳌亚洲论坛,北京高尔夫俱乐部等。
    招生计划

 

 

 
德阳市旅游职业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了解招生计划也是对选择招生专业有好处,当一些学生想要报考四川省德阳市旅游职业学校时,就要了解一下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