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安岳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介

发布时间:2019-04-08 15:56

TAG:   技校      招生      安岳   

四川省安岳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介:四川省安岳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安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年职教攻坚”政策的重点项目之一。...
    四川省安岳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安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年职教攻坚”政策的重点项目之一。
    四川省安岳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与工业园区资源互补。学校可作为园区企业职工岗前培训及提高培训的基地;同时,园区又作为学生及培训学员的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近三年来,除学历教育外,学校已完成各类培训8558人,为工业化提供了人才支持,为城镇化提供了技能和素质转化的平台,成为“两化互动”的桥梁。
    四川省安岳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一直把教学科研作为学校的立足之基,发展之源。开创性地以就业为导向,以促进学生的长远发展为核心,立足学生、紧贴市场、踏实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多项课题获市、县级奖励,在省、市均享有较高声誉。

四川省安岳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介,四川省安岳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安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年职教攻坚”政策的重点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