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开江县职业中学机械加工专业招生

发布时间:2019-04-03 16:36

TAG:   职中      开江      机械专业   

四川省开江县职业中学机械加工专业招生:械加工技术专业创办于1992年,是四川省开江县职业中学较早开办的专业之一。...

械加工技术专业创办于1992年,是四川省开江县职业中学较早开办的专业之一。  

该专业的学生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优秀的职业技能,深受用人单位好评,就业率稳定在98%以上。申学率较好,去年50来人参考,重本8人上线。该专业现是省级重点专业。

 

该专业现有9个班级,500多名学生。该专业建有7个实训室,有普车车间一个,CQ6128型车床22台,C6132A型车床6台。有数控车间一个,广州数控980TD3台,钳工车间2个,共计钳工工位48个,焊工车间2个,共计10个,机械基础原理实训室一个。校内外实训实作基地的建设,保证了学生专业技能的训练和顶岗实习任务的完成。  

该专业师资情况,现有专业教师6人,大学本科,具有专业技术职务的1人,专业教师动手能力较强,有参加国培的专业教师5人。教师敬业,爱岗,为学生成人、成型、成才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

四川省开江县职业中学机械加工专业招生,械加工技术专业创办于1992年,是四川省开江县职业中学较早开办的专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