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校怎么样?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校招生简章,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校专业介绍,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校学费多少?-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目录 >
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校
  • 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校学校介绍
  • 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校校园风景
  • 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校招生简章
  • 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校专业学费
  • 在线报名
泸州大村职业中学校1984年起开办职业技术教育,是古蔺县第一所农村职业高中,具有20余年的职教办学经验,先后培养了数以千计的专业技术人才。现有职高全日制在校学生1200余人、专兼职教师80余名。学校占地面积近60000㎡,教学综合楼、实训楼、学生公寓等建筑面积15000㎡,开设有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现代农艺技术、畜牧兽医、农村经济综合管理等专业。
设备设施日趋完善

       大村职高目前配置了多功能电子电工通用成套设备、电子电工专业实训考核装置、高速电动平缝机100余台、电脑100余台,建立了完善的校园网络。建有家用电器实训室、电子电工综合实训室、电力拖动实训室、服装制作实训室、计算机应用实训室、计算机维护实训室,已建成校办服装厂、校办电子配件生产实习车间、养殖实验区、园艺实验区、食用菌生产实验区、农产品加工实验区,综合农业实验区,并建立了校园电视直播系统。
对口高考成绩显著

       学校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狠抓对口高考工作。建立了完善的高考信息库,密切关注高考动态,合理设置专业、安排和落实教学内容。在教学管理上,对教师教学活动进行量化考核和全程跟踪;行政领导汇同任课教师每月进行会诊,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提高学生成绩。学校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使全体师生放下包袱,全身心投入工作和学习。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2006年至今,我校对口高考成绩对口高考连续六年获泸州市一、二等奖。
以就业为导向,强化技能培训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学校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坚持面向市场开设专业,着重培养学生就业能力、职业适应性和专业技能。文化课以实用性训练为主,重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专业课以技能性训练为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动手操作能力。
       2009年起,我校以“走出去是一名合格技工,留下来是一位致富能手”为培养目标,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既能外出务工,也能留乡(回乡)创业的多技能型人才

  • 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校坐落于古蔺县东部、赤水河北岸,历史悠久,底蕴丰厚,人才辈出,是学生腾飞的摇篮,教师成长的沃野。学校拥有一支团结、实干、高素质的具有开拓精神的教师队伍,曾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优秀教师,有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优秀体育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师们凭着开放的教育思想,领先的科研,以良好的素质,进取的态度,奉献的精神和踏实的作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
           学校以“开发潜能、发展个性”为育人理念,从整体改革实验到差异教育的研究从二级循环活动的尝试到创新教育的思考以及网络环境下教学模式的探索,捕捉着现代教育最敏感的话题,走在教育改革的前沿。学校一贯坚持“品牌、质量、服务”的意识,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中,以一流的教育质量树立了自身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的赞誉,是老百姓心目中最好的学校之一。
    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

           学校以多种形式加强校企合作,与深圳统一集团、福建冠捷集团、惠州永昶电子有限公司、泸州天力饮料公司、古蔺顺达养殖场及古蔺县各乡镇畜牧兽医站结成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定向培养、定向就业。
           我校将就业安置视作学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建立起日趋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建立了以福建、广东、成都为主的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2003年至今,毕业学生就业率达68%以上,平均月收入达3000元以上。
    招生计划

    专业 代码 学制 招生人数 招生对象
    畜牧兽医 012000 三年 80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
    文秘班 180200 三年 60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需面试,女生身高达到160cm;男生身高达到170cm)
    计算机应用 090100 三年 100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
    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 053200 三年 100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
    农业机械使用与维修 012700 三年 50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
    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 070900 三年 80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
    物业管理 180700 三年 50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
           报名方式:对我校有意向的同学在报名时间内带上学生身份证或户口薄到校面试报名。面试体检合格后即可正式报名。
           学生毕业待遇:各专业学生在入学时与学校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由学校统一安置到相关企业就业,我校就业率每年达到98%。大多数学生都在实习单位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开设专业及收费标准

    专业 就业方向 收费标准
    畜牧兽医 畜禽生产与经营、饲料生产与经营、动物疾病防治 、中兽医、动物防疫与检疫、畜禽养殖、兽药营销、畜牧生产与经营饲料生产与经营、动物疾病防治 一、每名学生在校就读二年可享受国家3000元生活补助。
    二、各专业收费均为1050元/   期,均可参加全国对口高考和成人高考.
    三、22.5%农村家庭困难学生可享受国家减免学费。
    文秘班 国家机关、事业单位行政秘书
    商务秘书 会务会展秘书
    计算机应用 办公自动化技术 专业排版 网络信息管理 计算机设备维护与营销 广告装璜、大型电子厂等
    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 音视频产品应用与维修、日用电器产品应用与维修、办公自动化设备应用与维修
    大型电子厂、机械厂等
    农业机械使用与维修 农业机械运用与维护 农业机械营销
    大中型农机厂、机械设备厂等 
    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 服装CAD技术应用、服装与质量管理、服装物料管理、生产流程管理、服装制作、服装设计、开发生产技术及生产管理
    物业管理 写字楼物业管理、商厦物业管理、场馆物业管理、物管公司、安防等社区物业管理  
     

  • 在线报名
  • 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校网友评论

    最新

    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校相关资讯

    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校招生计划:畜牧兽医80人,三年中专;文秘60人,三年中专;计算机应用100人,三年中专;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100人,三年中专;农业机械使用与维修50人,三年中专;服装...

    标签: 古蔺 职中 招生 

    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校是一所具有丰富办学经验、为社会培养了众人才的全日制院校。...

    标签: 古蔺 职中 报名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校,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校介绍,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校校园风景,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校招生简章及学费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