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怎么样?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招生简章,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专业介绍,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学费多少?-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目录 >
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
  • 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学校介绍
  • 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校园风景
  • 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招生简章
  • 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专业学费
  • 在线报名
刘营职中,全称“四川省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有刘营、城西两大校区。2003年创建为“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2006年被评为“四川省首批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2007年7月由德阳通用教育集团托管,体制转变为民办公助,是改制学校。2013年3月1日德阳通用教育集团与三台县教育局达成解除托管的协议,学校回到全公办体制。
       刘营职中有两个校区,分别是刘营校区和城西校区。刘营校区坐落在四川省三台县刘营镇,绵阳至三台一级公路,涪江,都要从这里经过。刘营镇也是至古以来著名的刘备扎营之地,水陆交通都非常方便。学校占地128亩,建筑面积28000余平方米,实作室30个,图书50000余册。建有400米标准田径运动场,安装计算机300台,开通100M主干校园网。目前,先期投入已达700万元,四幢实训大楼在刘营职中拨地而起,车工、钳工、焊工实训基地,数控加工中心已经建成;20余台普通车床,6台数控车床,4台铣床,120个电子电工试验台全部投入使用。教师130余名,学生1500多人。学校同时办有高班升学班,为愿意升大学的学生提高升学平台。
       城西校区位于三台县城,背倚三台山,东临梓锦新城,北靠汽车站,交通便捷,环境宜人。学校投资400万元,添置实训设备,新建专业实作室。现已投资100多万元新建成服装实作车间和电子信息技术实作室已投入使用。老师60余人,学生700余人。
学校以发展地方经济、打造职教精品为目标,以改革和发展为动力,坚持学历教育、升学教育、技能教育、就业教育并举,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工学交替、多元化投入的工作思路。
       未来两年,学校将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契机,创新办学体制,整合全县职教资源,规划建设全新校园,使在校学生达到近5000人,教学班达100个以上,开办专业达到20个以上, 促进我县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


  • 刘营职中开设有数控、机电、汽车、服装、计算机、电子、航空、旅游、建筑、学前教育等十多个专业。有职业中专、高考升学、3+2大中专套读、全日制五年一贯制大专等办学层次。并向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理工学院等高校输送优秀生源。
           学校践行“准军事化”和“精细化”管理,全面引入企业文化精髓,坚持理论与实践、知识与技能并重,实行工学交替、校企结合、顶岗实习、“订单式”培养,让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就具备现代企业员工的综合素养,就业后迅速成为具有一流职业精神和熟练职业技能的企业骨干。
           品牌就业是学校安置毕业学生的宗旨,凡新生进校即签订《就业安置协议书》,实行就业跟踪服务。已经毕业的学生倍受上海的飞利浦、英业达,深圳的中兴通讯、华为慧通公司、中山佳能公司,苏州的华硕电脑,苏州的兄华服饰,珠海的松下电子,(广州)美国捷普电子,浙江的众泰集团,西安的比亚迪等国内众多一流企业、知名外资企业、中外合资企业青睐。力求毕业学生就业区域覆盖全国,并和长城汽车、中山佳能、上海大众、一汽物流、乔色服饰等大中型名优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学校办学业绩斐然。先后获得了“四川省文明单位”、“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四川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四川省创新职业教育体制先进单位”、“四川省劳务开发培训基地”、“国家星火计划科技培训星火学校”、“全国首届校园文化金奖”等项殊荣。
    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人数
    数控技术应用 3 200
    机电一体化专业 3 100
    汽车运用与维修 3 50
    电子与信息技术 3 100
    计算机应用技术 3 50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3 50
    服装设计与加工 3 50
    旅游服务与管理 3 50
    电子商务 3 50
    农村电气化技术 3 50
    奖助政策
           国家助学金:国家对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学籍一、二年级在校生中农村、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22.5%比例确定(涉农专业按100%确定)享受国家助学金,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元。
           顶岗实习:安排中等职业学校三年级学生到企业等单位顶岗实习,获得一定报酬,用于支付学习和生活费用。
           奖学金:地方政府,相关行业,企业安排专项资金设立中职学生政府奖学金,专业奖学金和定向奖学金。
           其他形式资助:鼓励和支持有关机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公民个人积极参与中职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如励耕计划,利乐爱心助学等。
     
    旅游与酒店管理
           就业方向:毕业后主要从事旅行社、旅游景区、宾馆、旅游交通运输公司、餐饮企业、各类星级宾馆、酒店、康乐服务、餐饮等部门从事运营管理、前厅接待、外联、领班、公关等。
    农村电气化技术

           就业方向:毕业后从事农村电气设备运行和供配电系统运行、维修安装、调试和生产管理,建设新农村电力网络建设等工作。
    汽车营销与维修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汽车制造、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汽车销售等相关工作。也可自主创业。
    电子商务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广告宣传、咨询洽谈、网上订购、网上支付、电子账户、服务传递、意见征询、交易管理等工作。
    服装设计与加工

           就业方向:主要到企业从事服装设计与服装制作等相关工作,也可自主创业。
    机电一体化

           职业资格证:本专业在校可考取钳工(五级)、钳工(四级,钳工方向)、维修电工(五级)、维修电工(四级,维修电工方向)。
    建筑工程施工

           就业方向:面向建筑施工企业、工程监理单位、工程建设与房地产公司、质量监督部门等。具体岗位有:建筑施工、资料管理、质量检测、工程预决算、安全管理、工程监理等。
    数控技术应用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机械、模具、电子、电气、轻工等行业,可从事产品设计与加工、数控编程、数控机床操作、数控常用CAM软件多轴加工、数控设备调试与维修等相关工作。数控技术应用专业的毕业生分配单位的性质分布如下:三资企业占58%,国有企业占26%,民营企业占9%,其他占5%。
           收费标准:从2012年秋季学期起,全省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的一、二、三年级所有在校学生全部免除学费。
  • 在线报名
  • 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网友评论

    最新

    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相关资讯

    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在同类职校中还是比较不错的...

    标签: 三台县 职中 

    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中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浓厚的职业教育人文氛围,现有刘营、城西、琴泉三个校区。...

    标签: 三台县 职中 校区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介绍,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校园风景,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招生简章及学费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