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怎么样?四川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四川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专业介绍,四川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学费多少?-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目录 >
四川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
  • 四川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

  • 学历层次:中专
  • 学校性质:民办
  • 招生代码:54053
  • 四川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重点专业:市场营销,其他,
  • 四川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地址:四川省合江县少岷路(二转盘)
  • 四川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学校介绍
  • 四川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校园风景
  • 四川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
  • 四川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专业学费
  • 在线报名

 我校是一所融大专、中专、普高、初中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学校。位于长江与赤水河交汇处的合江县城,占地面积2000多亩,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现有在校学生40000多人,教职工2000多人。学校实行军化管理,在学生德育、军事化管理方面办出了特色,取得了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于2006年4月20日被四川省教育厅、军区政治部、国防办、宣传部批准为少年军校(准军校)。

       学校的培养目标是除学好专业技术外,还要学解放军严明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学习解放军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乐于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学习军事常识和军事技能。由于我校毕业学生综合素质好,能吃苦耐劳,技能过硬,深受用人单位欢迎,每届毕业生提前就预订完或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被抢聘一空,供不应求。各专业经过十多年的就业安置历史,现与国内国外的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就业合作伙伴关系,毕业生除占领国内的品牌企业外,还分赴到韩国、新加坡等国家深造。每届学生就业安置完后,学校都要张榜公布和给毕业生的家长去信汇报子女的就业情况,让学生、家长监督,并长期对就业学生进行跟踪服务。

       2005年3月2日,全国职教工作会在我校召开。在德育上,以德为先,以德育人;在治安管理上,实行封闭式全军事化管理,划片包干,落实专门的治安人员管理,每年都被公安系统评为“治安内保先进单位”。学校设立有23个伙食堂,伙食实行统收统支,不赚学生的钱。教学上,实行教考分离,实行日考、周考、月考、半期考、期末考,考试成绩与老师的工资挂勾。

       学校十分重视实际技能的培养,拥有6000多万元的雄厚实习设备。为了真正解决职业教育培养的学生与社会相适应,我校率先实行职业教育改革,在全国上万所职业院校中我校被教育部[2006]12号文件确定为全国100所职教改革院校。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校园文化丰富多彩,每周周末和节日都有大型的文体活动,如“迎新春文娱晚会”、“篝火晚会”、“耍狮子龙灯庆元宵晚会”、“游笔架山”、“庆五·四”、“大柒坝野炊”、“捉鱼比赛”、“12·9歌咏赛”等,还经常邀请国内外歌舞团、明星来校演出,让学生寓教于乐。学生除学好理论和专业技术外,专门成立特色办公室,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加强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就业指导、社交礼仪、音乐、书法、应用文、计算机、军事化、演讲、普通话和沿海地区的当地语言、驾驶技术(学校有300多辆教练车免费为学生轮训)的培训。

       为了发挥我校军事化管理严谨,实习设备雄厚,重视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就业占领了全国知名企业等规模品牌效应,为国家多培养人才。


  • 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学成绩多次得到中央、省、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表彰,学校曾先后获得“全国办学先进集体”、“全国育才兴农示范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先进单位”、“四川省劳务开发先进培训基地” 、“四川省省级示范中等职业学校” 等荣誉称号。2007年教师节被人事部、教育部再次表彰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并作为十个先进单位之一,上了中央电视台。办学事迹在《中国教育报》、《教育导报》、《贵州教育报》、《中国农民日报》、《国防时报》、《泸州日报》、《中国教育杂志》等报刊杂志刊登,被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四川电视台、泸州电视台广泛宣传报道。每期来校参观取经的教育界同仁络绎不绝。

    招生类型

           (一)对口高中(应用技术型高中)

             对口高中是指学生在高中学习阶段,既学习普高的文化课程,又学习一定的专业技术课程的升学型综合高中。既重视文化课的学习,又重视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学生毕业参加同年国家统一组织的高考,考试科目为3+X(语文、数学、英语和专业综合)。对口高中是我校办学的特色亮点之一,教学上整合了高中和中职的资源,实行优势互补,现有在校生4000多人。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获泸州市对口高考本科升学第一名,获泸州市对口升学综合评价一等奖,对口高考状元均出自我校。近年来,省内外部分普通高中学生纷纷转入我校对口高中进行强化学习,为考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特别是教育部决定自2017年将实行学术型和技能型两类高考升学模式,给我校对口高中提供了更好的发展机遇。为我校在对口高考的规模、管理、本科升学率创全国典范增添了必胜信心。

             对口高职专业前两年按普通高中开设提升学生能力、素养的必要高考课程和相应专业课程,第三年进行高考强化培训,只开设高考必考科目语、数、外及专业课程。在管理上按普通高中的模式管理,一切为学生服务,一切为高考服务,一切为升学服务!

           (二)技术技能型

            国重少岷职校于2006年4月20日被国防办验收合格评为准军校,同时,是教育部[2006]12号文件批准的全国100所校企改革试点院校之一,也是泸州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学生在学习中专的同时可以对接三河学院成人大专学习,培养目标是除学好专业技能外,还要有好的思想、好的体质、好的综合素质,社会适应性强、具有军人风范的高技能型人才。学校校园文化丰富多彩。毕业生除为全国各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有军人素质、政治合格和专业技术过硬的优秀人才外,还为部队输送合格的兵源,为考军校、提干、转士官和公招考试奠定了基础。

    学制及待遇

            1. 学制

            中医专业4年,其余各专业3年。

            2. 待遇

          (1)成绩合格,发给中专毕业证。

          (2)在校期间可参加各种技能等级鉴定考核,获得国家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代收成本费)。

          (3)可参加对口高考,升入大学继续深造,获得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

    助学

            1. 根据政策规定,符合条件的前两年可享受2000元/年的助学金资助,两年共计4000元。

            2. 对县级以上(含县级)表彰的优秀学生可一次性享受资助500元。

            3. 两兄弟姐妹同时在校就读,可一次性共享受600元资助。

    报名办法

            1. 学生或家长带上所交费用、身份证或户口簿,亲自到学校招生办报名缴费。

            2. 学生也可通过银行汇款报名,报名时在汇款用途栏注明新生姓名、所报专业、用途是第一期费用,开学报名时出示银行回执单。

     对口高职专业:建筑工程施工(属土木水利类),计算机应用(属信息技术一类),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属信息技术二类),数控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农村经济综合管理(属农林牧渔类),会计(属财经商贸类),学前教育(属公共事务管理类、文化艺术类),医学(属医药卫生一类)。

            技能型专业:中医、护理、药剂、老年人服务与管理、医疗设备安装与维护、学前教育、会计、计算机应用、建筑工程施工、汽车运用与维修、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数控技术应用、农村经济综合管理。

    收费标准:

            1. 除去国家学费减免外,我校按政策规定另收每期2800元(含教材、资料、作业本、实习材料、技能强化、第二课堂学习等费用)。

            2. 中专医学类按联办学校减免学费外,每期另收2800元(含教材、资料、作业本、实习材料、技能强化、职业资格培训、第二课堂学习等费用)。

            3. 住宿费按物价局核定标准收取,床上用品、着装费按实收取。

            4. 报读汽车运用与维修(铁路运输与管理方向)、医学类对口升学的,另收特种工具、行业耗材费、超时训练等费用。

  • 在线报名
  • 四川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网友评论

    最新

    四川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资讯

    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暂未公布,预计在2019年6月份公布...

    标签: 合江 技校 录取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四川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介绍,四川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校园风景,四川合江少岷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及学费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