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技能考证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报考通信技术专业好不好呢

发布时间:2019-03-18 17:10

TAG:   招生      四川      通信技术   

四川报考通信技术专业好不好呢:说到通信技术专业,现在也有很多同学都想了解一下通信技术专业,但是对于通信技术专业的一些基本情况,都是了解得比较少的,所以有不少同学都想了解一下,报考通信技术专业怎么样?下...

          说到通信技术专业,现在也有很多同学都想了解一下通信技术专业,但是对于通信技术专业的一些基本情况,都是了解得比较少的,所以报考通信技术专业怎么样?下面大家就跟着成都中专职业学校的老师一起去了解一下专业情况吧。

  1、 通信技术专业主要课程

  电子设计自动化(EDA)、微机原理与应用、电子测量技术、数字通信原理、通信网络、光通信系统、移动通信系统、移动通信终端设备、程控交换原理、电子整机装配、CATV安装与调试、通信系统综合实验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2、 通信技术专业毕业后具备的能力

  培养目标

  通信技术专业是通信技术、电子技术与计算机应用技术相结合的复合型专业。培养具有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通信系统领域所涉及的通信技术、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方面的必备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强,适应面广,基本素质好,能够实际操作检测、维护管理通信设备及系统正常运行的应用型高等技术人才。

  3、通信技术专业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

  主要面向通信和电子、信息等行业的运营商、生产型企业从事通信设备、电子设备、系统和网络的研究、设计、开发、运营和技术管理以及通信设备的营销、装配、调试、维修和检验等技术工作。

  现在学习通信技术专业也是属于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而且现在开设通信技术专业的学校也是有很多的,这些都是需要大家去了解一下才行的。

四川报考通信技术专业好不好呢,说到通信技术专业,现在也有很多同学都想了解一下通信技术专业,但是对于通信技术专业的一些基本情况,都是了解得比较少的,所以有不少同学都想了解一下,报考通信技术专业怎么样?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