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技能考证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盐业学校的重点专业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3-18 17:15

TAG:   专业      四川      盐业学校   

四川省盐业学校的重点专业是什么:学校简介 四川省盐业学校是一所在1958年创办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的办学历史相对悠久,因为学校坐落的位置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学校的办学质量也是非常好的,被评为是国家重点中等职业学...

             学校简介
             四川省盐业学校是一所在1958年创办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的办学历史相对悠久,因为学校坐落的位置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学校的办学质量也是非常好的,被评为是国家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占地有一百多亩,学校的环境也是很好的。

  

  重点专业

  盐化工艺及设备专业,除天津科技大学有本科层次外,全国唯我校独有,轻化工艺及设备中的塑料成型专业在全省也唯我校独有。学校因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也成为了全国中等职业教育中学生辐射面最广的学校,我校学生广泛分布于全国22个省(区),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形成了学生实习和就业的庞大市场。多年以来,我校学生就业率均在98%以上,居同类学校前茅。

  培养模式

  学校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根本,始终坚持“优化教育理念为先导、优化教育过程为中心、优化管理体制为基础、优化师资队伍为保障”的“整体优化、和谐发展”的办学模式,不断探索和加强与各类高校、企业的合作,着力推行学生素质教育与技能培养。

四川省盐业学校的重点专业是什么,学校简介 四川省盐业学校是一所在1958年创办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的办学历史相对悠久,因为学校坐落的位置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学校的办学质量也是非常好的,被评为是国家重点中等职业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