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火车驾驶与维修专业招生简章,四川职校火车驾驶与维修专业专业介绍,火车驾驶与维修专业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热门技术专业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火车驾驶与维修专业

发布时间:2019-03-26 14:30 TAG:   火车驾驶      维修专业   

专业名称:火车驾驶与维修人才培养班
招生层次:中专+大专(可升本) 
培养目标: 面向铁路机务段、高速动车组检修基地等铁路一线运用单位,培养掌握高速动车组基础知识和列车驾驶、检修能力,并在铁路运输生产的第一线从事高速动车组驾驶与检修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高速动车组结构检修与维修、牵引电机与电器检修与维护、高速动车组制动技术、高速动车组电气控制、列车驾驶、高速动车组驾驶模拟实训、动车组机械师职业技能培训与考证等课程。
就业方向:在动车组运用企业从事高速动车组地勤机械师、随车机械师以及电气、网络的运用与维修管理工作。铁路高速动车组、铁道车辆等轨道交通车辆的驾驶、检修、检查保养、调度等工作。
招生条件:① 初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者;   
                   ② 男女不限;  
                   ③ 男身高≥168cm,女身高≥160cm;
                   ④ 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无传染病,直系亲属无精神病史;
                   ⑤ 嗅觉正常、双眼矫正在视力(E型)表上不低于4.8,无色盲、色弱;
                   ⑥ 无纹身等形体特征;

copyright©2018 四川职校招生网——最权威的四川职业学校招生资讯网站 http://www.sczxzs.org.cn
四川职校招生网提供全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全四川职校排名,四川职校专业介绍,职校学费收费情况,各职业技术学校报名,以及就业渠道方向介绍。